住在香港就要除甲醛? |香港除甲醛服務
           
住在香港就要除甲醛?

           
熱門話題
     
住在香港就要除甲醛?

香港的土地問題,一直是港人十分關注的問題。能成功置業的你,先恭喜你!因為你已經達成了大部份港人的心願。但別高興得太早,因為接下來我想告訴你,在你進駐新居前,要先為以下問題做好預防措施。

1. 室內換風率問題

於全球溫室效應的影響下,每年的氣溫有增無減,雖然開窗通風能去除甲醛,但現在正值炎夏,室內空間通常空調已開並把門窗關上,換氣率因而直線下降。在空調房的時間長了難免出現不適。輕則呼吸道不舒服,重則頭暈頭痛,食慾不振,上呼吸道感染等症狀。 當環境容許下,開窗通風雖然美好,但也不是萬能的。事關室外空氣污染及溫濕度不適,會明顯降低適宜自然通風的機率。

2. 香港納米樓問題

幾十萬年來,從冰冷的原始洞穴到溫暖的現代居室,香港樓宇發展愈趨密集化和高樓化。而在有限的土地資源下,為創造最多的單位,新單位圖則面積一再縮小,大量「納米樓」隨之出現。「納米樓」愈來愈小,放了牀和櫃後,有時連放張枱的空間也不足夠。於設計上,設計師更加層出不窮 : 如廁所沒洗手盆,如廁後要到外邊洗手,坐廁和淋浴間處同一空間,已經是見怪不怪。 長期住在過於擠迫的環境或影響情緒,包括加重壓力、焦慮及抑鬱等,且更易和家人衝突,也會影響身體。兒童在擠迫環境可能變得內向、自卑及沉默寡言,青少年則會表現得不喜歡留在家中,在外流連,而在家時與家人衝突的機率都會增加。 香港樓價高企,「納米樓」的出現不足為奇,但長期飽受住屋問題煎熬,嚴重影響生活素質,絕對值得讓世人反思。

3. 木製傢俬佔空間比例高

繼「納米樓」的問題愈趨上升,在裝修設計上要絞盡腦汁,為求用盡所有空間擺放物件,所以一定離不開訂製木衣櫃、木地台床,在這個情況下,書枱、衣櫃門板、門框、層板、側板都是由木板砌成,木製傢俬佔單位的比例就會十分高。如非實木建造,而是採用甲醛含量高的木板,真是後果堪虞。

以上只是我們香港除甲醛服務的小小分享,所有文章內容以引起大眾意識及興趣為首要目的,任何有關購買產品及服務選擇,讀者必須先做好充足資料搜集或咨詢專業人士。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