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甲醛服務公司 | 裝修後除甲醛 | 裝修甲醛清潔
除甲醛服務
新屋入伙前或裝修後,業主都須找除甲醛公司清除甲醛。除甲醛服務可將甲醛清除之餘,亦可改善室內空氣。裝修後除甲醛相當重要,因甲醛對健康有很大的傷害。全面地清除裝修甲醛和清潔空氣,才可保障家人健康,確保生活質素。

作為擁有多年清除甲醛經驗的除甲醛公司,裝修後的除甲醛方案可應付不同需求,提供彈性的除甲醛服務。我們提供兩款裝修後除甲醛組合系列,客戶可以根據你的家庭成員、木製傢俬比例和單位通風率等因素選擇合適的服務,而我們亦會根據的以往的裝修後除甲醛經驗,提供最佳的建議,以助客人選擇合適的甲醛清除方案。
兩款空氣淨化系列
為你提供更彈性自主的選擇
選擇一
完醛淨化系列
適合大部份新裝修後但未清除甲醛的單位。完成這項除甲醛服務後,業主即可安心入伙居住。
選擇二
360強護系列
360 強護系列包含完「醛」系列的除甲醛措施,亦追蹤潛伏於木製傢俬內的甲醛,讓甲醛無處可逃。
完醛淨化系列
裝修時的甲醛會殘留於室內及家具,這些裝修甲醛難於清潔,亦會令室內空氣受污染。甲醛公司會以專業的淨化技術清除裝修後的甲醛,我們所提供的完「醛」淨化系列能宛善解決甲醛問題。 這個系列會使用兩種觸媒清潔室內的空氣、分解裝修甲醛和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專業、可靠的技術人員將分別在牆身、窗簾、木製傢俬的表面、天花板和木地板等位置噴灑觸媒,以達至徹底清潔裝修甲醛之目的。
  • 光之淨醛
  • 暗之淨醛
360強護系列
裝修後的甲醛清潔是不可缺少的,選擇合適的除甲醛公司才能真正幫助到自己。作為一間專業、可靠的除甲醛公司,我們的服務不只提供詳盡細密的檢查,更會清除裝修後殘留的甲醛,保護大家的健康。

360 強護提供更全面仔細的保護,是高度安全的除甲醛方案。即使家中有小孩,長者和孕婦都可安心使用。這個系列會使用兩種觸媒及一種糖黏吸醛液清潔裝修後甲醛所帶來的污染,這個系列能夠做到分解及吸收甲醛的效能。除了覆蓋「完醛淨化系列」中的位置外,更會在甲醛濃度最嚴重的裸木位置塗上糖黏吸醛液。
  • 光之淨醛
  • 暗之淨醛
  • 糖黏吸收液
裝修過後如沒即時清除甲醛,它便會藏於室內各個位置,逐漸成為都市人隱形的健康威脅。尤其要留意,即使沒刺鼻氣味亦不等於甲醛濃度屬安全水平。為了保障自己及家庭、公司員工的健康,在裝修後尋求檢測與清除甲醛服務是不可或缺的。此外,亦應該找一間經驗豐富、緊貼最新除甲醛技術而可以信賴的除甲醛公司,為你清潔空間除走甲醛。

作為香港的除甲醛公司,致力為大家追求更健康的生活質素。 我們所用的甲醛清除藥水是經過多項安全測試,對人與動物都無害,更通過不同的材質測試,不損害家具或牆壁。我們更提供彈性的除甲醛服務,針對不同材質的家具清除甲醛。若需要入伙前的裝修甲醛清潔或定期的甲醛清除,可即查詢。

清除甲醛技術安全可靠


光之淨醛

光之淨醛除甲醛服務是香港除甲醛公司最常用的技術。光之淨醛由氮氧化鈦組成的光觸媒分解空氣中的甲醛,其分子機構達到納米級。光觸媒只要在陽光足夠的情況下,便會開始與甲醛產生化學反應,慢慢將室內的甲醛逐一清除,將甲醛分解於空氣之中。完成光之淨醛後,附近位置只會殘餘白色粉末,易於打理。



暗之淨醛

甲醛無處不在,有機會藏於衣櫃和抽屜之中。由於這些位置缺乏陽光,光觸媒和甲醛不會進行化學作用,無法清除和淨化裝修甲醛。取而代之,將會由這款糅合了植物化學技術(Phytochemical)的暗之淨醛去清除甲醛。這款除甲醛服務的觸媒成分主要由複合有機碳素、有機硅和納米銀組成。即使沒有陽光,暗之淨醛亦能清潔裝修甲醛,把藏於抽屜、鞋櫃以及衣櫃內的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分子,短期內可明顯降低甲醛含量,讓你免受甲醛之憂,成效相當顯著。



糖黏吸醛液

淨醛及暗之淨醛雖能清除和清潔空氣中的裝修甲醛,但只適用於清除附著於家具表面的甲醛。由於木製傢俬表面的薄膜隔絕了這兩種觸媒,未能追蹤甲醛的源頭,就唯有靠糖黏吸醛液去清除甲醛。糖黏吸醛液的特性可慢慢滲入木材之中,能有效地捕捉藏於木板之下的甲醛,亦可隔絕甲醛從板材滲出室內空間,徹底清除和清潔裝修甲醛。糖黏吸醛液經過多項毒性等實驗測試,即使誤食亦毋須擔心對身體構成任何危害。



如何選擇
可以諮詢我們專業意見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