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香港除甲醛服務|HCHO Removal
常見問題
進行除甲醛工程前,需要進行裝修後清潔嗎?
必須的!裝修後的單位有大量灰塵,傢俬內外滿佈木碎屑,會阻礙觸媒或吸收液的滲透過程。
我需要確保沒有東西在傢俬內嗎?
需要的,預約前請把傢俬內的物品清空,並把不必要的裝修剩餘物料移除,因為甲醛的釋放源頭來自木製傢俬,技術人員會把觸媒噴灑在傢俬內外位置。
香港除甲醛服務的收費方式是怎樣?
我們是根據單位實用面積來收費的,遍遠地區需要另外收取附加費,詳情請向我們查詢。
你們用什麼技術處理甲醛污染?
我們擁有三種除甲醛技術,以分解和捕捉原理處理新裝修後室內的甲醛污染,詳細原理及說明可瀏覽我們的技術。
除甲醛施工時間?
我們提供兩個除甲醛系列,以500呎為例,《完醛淨化系列》需時2小時,《360強護系列》需時約3小時。
請問我會有甲醛檢測報告嗎?
會有的,施工完成後我們會提供手寫報告。
除甲醛工程完成後,隔多久才可入住?
施工完成後,待6-8小時後便可入住,在不趕急入住的情況下,預留1-2日通開窗通風,讓外界新鮮空氣換入,就更加理想。
除甲醛工程完成後,需要進行清潔嗎,清潔後會抹走藥水效用嗎?
無須再次清潔,我們的藥水對人體或動物是無害的。如顧客依舊希望進行清潔都是沒有問題的,我們的技術,擁有抗磨功能,加上配合噴槍打入傢俬深層內部,普通日常清潔是不會把觸媒或藥水抹走的,效用依舊存在。
施工用的材料安全嗎?嬰兒、孕婦、長者在場會有害嗎?
請放心,我們所用的物料已通過人體安全測試,即使在施工過程中他們在場也不用擔心。
施工用的材料會改變傢俬材質及顏色嗎?
請放心,我們的藥水技術已通過了不同材質測試,不會令傢俬顏色或材質受損。
                               
立即查詢除甲醛服務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