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製傢俬甲醛 - 暗之淨醛 - 香港除甲醛服務|HCHO Removal
我們的技術
分解原理 — 「暗之淨醛」
室內人造板材是高濃度甲醛的來源,所以「暗之淨醛」會應用於單位新組裝的木製櫃桶、木製傢俬內部及底部。
施工對象及方法
「暗之淨醛」應用於家居所有的昏暗位置,例如:木製傢俬內部及底部、板材位置,當「暗之淨醛」針對上述對象進行噴灑,便會發揮分解甲醛的功能。
「暗之淨醛」的化學成分
01
有機硅
它的孔隙率十分高,能快速與空氣中的游離污染物結合並進行分解作用。
02
納米銀碳
是具有納米結構的單質銀和單質碳的複合材料。納米銀能發揮催化轉化作用,持續高效地分解污染物分子。
03
「暗之淨醛」是屬於水性觸媒,沒有酒精成分的技術,是降低對人體產生過敏反應的觸媒技術。
「暗之淨醛」的功能
除甲醛、除VOC
有效地去除昏暗位置的甲醛,並且是不分晝夜地進行分解作用。
「暗之淨醛」
是以最先進的植物化學技術(Phytochemical)分解甲醛、苯、揮發性有機物等的空氣污染物,由複合有機碳素有機硅納米銀組成,在無須光線作為動力下依然能夠進行分解作用。
什麼是植物化學技術?
植物化學物質(Phytochemicals)是一類具有抗氧化、調節機體免疫系統或其它生理功能的化學物質。 由碳、氫、氧三種元素組成的甲醛,當透過化學反應與各種植物中的植物化學物質結合時,便會進行分解、氧化、絡合等過程,最後轉化為安全性的水和二氧化碳。而整過轉化過程,並無二次污染,並能有效地降低甲醛含量。
 
觸媒是種催化劑,用作加速整個化學反應的過程,在除甲醛的分解過程,觸媒扮演著一個十分重要的角色,它能夠加速甲醛與《光之淨醛》的分解過程。由於我們的觸媒屬納米級別,粒子分子極細,但覆蓋表面面積大,附著能力高,只要一日納米觸媒存在,都能有效地分解甲醛。
馬上預約
立即查詢除甲醛服務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