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服務公司 - 甲醛清除| 裝修後除甲醛| 裝修甲醛清潔
甲醛檢測服務
我們提供兩種檢測方法,配合不同類型的家居環境,你可以更彈性地挑選一個適合你家庭的甲醛檢測模式。
快速檢測 VS 仔細檢測
我們明白有些顧客希望先掌握家居的甲醛濃度,才決定是否進行除甲醛服務,所以我們提供甲醛檢測服務,由顧客自行確定除甲醛服務的需要。
HalTech
HalTech 手持甲醛檢測儀可廣泛應用於各類型室內場所,優點是可快速得知室內空間及櫃內源頭的甲醛濃度,但容易受其他揮發性氣體影響,例:酒精、香水、古龍水,等等。
RAE
RAE 手持式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氣體檢測儀廣泛應用於工業安全監測、室內空氣質量檢測、危險物質檢測和環境保護監測等領域。它的優點是靈敏且擁有高檢測精度,在2秒內能快速得知現場實時檢測數據。
FP-31
FP-31型甲醛分析儀由日本理研株式會社出產,採用試紙光電光度法進行檢測, 可直接測量空氣中的甲醛濃度。
快速檢測
在以下兩種檢測儀挑選其中一部,整個檢測過程約30-45分鐘,可要求技術人員檢測家中任何位置的甲醛量。
仔細檢測
使用來自日本FP-31檢測儀量度室內空間的甲醛量(2個空間檢測點),和Hal Tech或RAE量度室內甲醛源頭的含量,需時約1小時30分鐘。
我們的除甲醛服務
我們提供兩個除甲醛系列,讓你更有彈性、更有自主地為你家庭挑選最貼切的除甲醛服務;我們的技術在效能上能夠做到分解和吸收甲醛。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