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空氣淨化服務| 空氣清新服務 - 香港除甲醛服務公司
                       
室內空氣淨化服務
                       
我們提供彈性的空氣清新服務切合不同企業的需要,包括室內空氣淨化服務及空氣清新機服務。

一般裝修後,室內的空氣會有不少粉塵或微細的污染物,影響身體健康。 為了舒適的工作的環境,合適的空氣淨化服務 是不可缺少的。我們為新裝修後的辦公室提供定期的室內空氣淨化服務,確保你們在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下辦工。
彈性室內空氣淨化系列
               
為何需要定期進行室內空氣淨化服務?
辦公室臭氧問題
影印機列印時,會釋出臭氧及微量有機揮發性氣體。
缺乏良好通風環境
大部份辦公室都是密閉式空間,通風系統欠佳。
提供優質工作環境
健康而舒適的工作環境是提升工作效率的第一步。
空氣清新機服務
空氣清新服務中包括提供合規格的空氣清新機,有效降低室內空氣中的雜質或致敏原。

我們提供租借或購買空氣清新機服務,即使在工作場所仍然能於純淨的空氣下工作,用家可以以體驗價在試用期內享用空氣清新機的效能,當認為適合才決定購買,我們以用家體驗為優先考慮。
                       
提供室內空氣淨化方案
         我們所提供的空氣清新服務著重客人的感受與體驗,以保障身體健康為目標。然而,香港很多辦公室的環境是密閉式的,通風率十分低,新裝修後的辦公室除了要進行除甲醛工程外,進駐單位後,仍然需要一系列的空氣淨化方案,我們免費上門視察環境,為顧客提供全面的空氣治理方案。
如何選擇
可以諮詢我們專業意見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