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從哪裡來? |香港除甲醛服務|HCHO Removal
           
甲醛從哪裡來?

           
熱門話題
     

甲醛從哪裡來?是無處不在!不單只裝修後的單位會釋出大量有毒甲醛,原來在我們生活都有甲醛的蹤影,就在你日常生活的物品中,連平日小孩上學都會接觸到甲醛,尤其是愛美的你!

1. 指甲油

圖片:互聯網

指甲油的溶劑成分基本上都含有有毒有害物質,例如:鄰苯二甲酸酯類化合物、苯、甲醛等。其中鄰苯二甲酸酯類化合物會使荷爾蒙失衡,損害生殖系統;而苯和甲醛則均是致癌物質。

2. 塗改液

圖片:互聯網

塗改液中含有大量會造成人體危害的鉛、苯、鋇、甲基環乙烷、二氯乙烷等化學物質。它們會影響和破壞人體組織,嚴重的更會導致白血病等癌症,在使用修正液時應避免對鼻、口過於靠近使用過修正液的表面,還應避免將修正液濺到皮膚上、手指上,千萬不能為了圖一時的快乾而用手擦拭。膠水類產品

3. 膠水類產品

圖片:互聯網

小朋友在做手工時,使用膠水類產品,其實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早前有新聞指出膠水會有甲醛超標的問題,而嚴重甲醛超標的膠水,孩子使用時會刺激眼粘膜、鼻粘膜、呼吸道以及皮膚,會很容易危害孩子健康。甚至聞這種膠水味道,容易產生上癮依賴,並且導致腦損傷、呼吸衰竭、嘔吐等症狀。 除了以上日常會接觸到的日用品外,裝修工程所使用的建築材料和環境污染物,例如板材、油漆、膠水等等,所含的甲醛濃度會為人類帶來不可估量的影響!如果家中有嬰孩長者,影響更是嚴重深遠,所以甲醛的危害不容忽視!​​​

以上只是我們香港除甲醛服務的小小分享,所有文章內容以引起大眾意識及興趣為首要目的,任何有關購買產品及服務選擇,讀者必須先做好充足資料搜集或咨詢專業人士。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