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家居甲醛陷阱 |香港除甲醛服務|HCHO Removal
           
三大家居甲醛陷阱

           
熱門話題
     
三大家居甲醛陷阱
三大家居甲醛陷阱

現時裝修很多戶主都要求收納空間要多,務求安置更多物品,令家居可以整整齊齊,當製造愈多櫃桶時,亦衍生另一個空氣污染問題—甲醛毒氣。我們來細看三個家居甲醛陷阱,各位要加倍注意!

1. 多間隔櫃

櫃的間隔多,自然板材多,黏合劑的用量比例隨之上升,直接助長了甲醛毒氣釋放。鞋櫃是其中一種多間隔設計的櫃,是每日必開之櫃,在除甲醛時,我們除了會噴灑「暗之淨醛」外,更會特別添加除TVOC 藥水,做到多重分解甲醛及有機揮發物。

2. 地台床、床頭櫃、大衣櫃

這三個位置是我們最近距離接觸甲醛以及逗留最長時間的地方。一個房間集休息、閱讀、工作於一身,自然逗留時間亦最多。我們建議除甲醛後,將房間的地台床、櫃門、櫃桶全部打開,爭取更多時間散發甲醛。

**小提示:若以上位置經甲醛檢測後,發現超標嚴重,可以放置1-2個甲醛淨化器,慢慢地將甲醛含量吸收。

3. 焗漆傢俬

是異味問題最嚴重的一種傢俬。由於焗漆傢俬的後期工序需要使用漆油上色,引致全組傢俬的異味問題嚴重,尤其是小孩組合床經常使用焗漆類,即使氣味不是來自甲醛,焗漆的氣味都令人十分難聞。

以上只是我們香港除甲醛服務的小小分享,所有文章內容以引起大眾意識及興趣為首要目的,任何有關購買產品及服務選擇,讀者必須先做好充足資料搜集或諮詢專業人士。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