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甲醛含量由裝修設計開始 |香港除甲醛服務|HCHO Removal
           
降低甲醛含量由裝修設計開始

           
熱門話題
     
降低甲醛含量由裝修設計開始
降低甲醛含量由裝修設計開始
走進新裝修單位或是新裝修店舖,粉塵與濃烈裝修異味只會令人掩鼻迅速走過,異味問題除了令人不適之外,我們最擔心的是異味中可能混合了甲醛毒氣!各位戶主在與設計師溝通期間,可以嘗試提出以下要求,將健康、綠色、環保概念元素放入家中,從細節、建梨材料、傢俬入手,讓低甲醛屋便不再是奢侈品!

1. 選擇裝修物料

有些戶主希望由設計師一手包辦挑選裝修物料,但無論由戶主或設計師挑選物料,都儘量選擇高品質的建材及傢俬,我們十分推薦環保生態板和低甲醛油漆。我們清楚知道市場上標榜低甲醛裝修物料往往是高昂的消費品,未必全屋網修物料能夠盡善盡美,即使物料上不能完全無甲醛,業主們可以於裝修後選擇除甲醛工程。

2. 構建一個理想裝潢空間

a. 通風設計是皇道
通風措施、傢俱佈置或合理的室內環境有助於空氣流通,創造更良好的通風空間。香港有多數單位都是實呎少,但傢俱多,於設計層面上如果能夠做到自然通風,必定是理想家園。例如:

(i) 設計師在建造過程中將門口位安排在相對的或者相鄰的大門或窗,使得空氣能夠進入與流出,能做到自然貫流通風效果。

(ii) 設計師可於沒有窗戶的房間加上氣窗,將其置入牆面內,令密封的空間有空氣流動,從而提供足夠的通風,並且能夠持續換氣,改善通風不足的缺憾環境。

b. 環保設計
環保設計師於裝潢上減少一次性材料的使用,空間裡則保留彈性運用的可能,譬如多預留擺放的櫃子區域,避免日後空間不敷使用,需要將櫃子拆除再次裝修。此外,亦可選擇具有防護效果的產品,不但可減少化學清潔劑的使用,同時降低物品毀損機率,讓建材延長使用壽命,同時減少資源浪費。

以上只是我們香港除甲醛服務的小小分享,所有文章內容以引起大眾意識及興趣為首要目的,任何有關購買產品及服務選擇,讀者必須先做好充足資料搜集或咨詢專業人士。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