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優質健康孩子,父母要做到這幾件事 |香港除甲醛服務
           
成就優質健康孩子,父母要做到這幾件事

           
熱門話題
     
成就優質健康孩子,父母要做到這幾件事

1. 訓練孩子專注力

現代的小孩自我學習能力高,對現行的電子產品掌握其脈絡易如反掌。他們透過各式其式的電子產品,自如地玩遊戲看電影。當小孩長時間對著不同的電子產品,他們要專注做好一件事會變得非常困難。要知道,歷史上的成功人士常以經驗提醒 : 專注和努力做好一件事才能走上成功的道路。可以多買一些拼圖或者LEGO,增加他們的專注度。 「專注,才有可能發展,專注,才有可能創造獨特價值。」—— 馬雲

圖片來源:https://www.wired.com

2. 享受與孩子玩樂時光

電子奶咀的出現,剝削了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親子時間,也減少了孩子和父母的玩樂時間。是好是壞,相信你們心目中已有一定答案。那麼親子時間和玩樂時間重要嗎? 對孩子而言,遊戲是他們生活的必需品。從遊戲中學習,對孩子身心發展百利而無一害,在遊戲體驗過程中,變成一種學習的時候,孩子在遊戲中的體驗與學習扣連,於各方面都得到成長。例如 : 創作力,探討是非對錯能力,討論和反思能力等等。父母這樣做,一方面可以拉近與孩子的距離,了解孩子內心世界 ; 另一方面可以藉機對孩子灌輸正確的價值觀念。因此,珍惜與孩子的相處時間,了解他們的心靈世界,必定能為他們締造美好將來。

3. 營造潔淨清新學習環境

「孟母三遷」故事告訴我們,要孩子學得好,先決條件是環境要好。良好的學習環境對小朋友的成長和生活而言是十分重要的。現代的人們不僅要求高品質的物質生活,更需要高品位的精神生活。給人很多的思維.在個人空間,在居住方面,在社交圈裏.在生活中,環境造就人才,環境也淹沒才人。 環境重要,比如把一個剛出生的嬰兒交給一隻狼去撫養,嬰兒長大後就具有狼的很多生活習性。社會環境與一個人、特別是青少年的成長有直接的關係。孟子後來成爲大學問家,與社會環境對他的薰陶感染有很大關係。

以上只是我們香港除甲醛服務的小小分享,所有文章內容以引起大眾意識及興趣為首要目的,任何有關購買產品及服務選擇,讀者必須先做好充足資料搜集或咨詢專業人士。

WhatsApp我們
立即查詢
你好,請問需要諮詢服務詳請?